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#910223 - 2007-07-01 00:35:56
元利 離線
五福臨門
註冊: 2006-08-18
文章數: 5092
妳卜得蠱之旅;
互歸妹之大過;

(1)父母爻月囚日剋,又逢妻財爻動來剋,妻財暗動來剋,看來車況可能比妳所知道的及想像
來的不好和嚴重!
(2)父母亥水與應持寅兄為合,看來因車況而修車耗財的機會頗大!
(3)修車耗財較多之年,可能會在明年發生!
(4)財持螣蛇動化鬼,花錢修車還不打緊,有問題無法一次解決,可能會因修車後又冒出其它
問題,又得修車!
(5)妻財動來生世,暗動來生世,因財而花費之煩憂之象會愈來愈明顯!
(6)以互卦來看,車子的車況可能有隱藏而需修整的因子!
(7)車子止而不行之狀,車象有漸漸晦隱而不現之象
(8)蠱,有敗壞之象,象徵車況有每況愈下之狀
綜以上幾點,似乎應考慮換車!

僅供參考!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2xxiilll 2007-06-30 08:04:51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吳夏泉 2007-06-30 08:49:10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2xxiilll 2007-06-30 09:31:48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伍修羅 2007-06-30 10:34:50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山中猴 2007-06-30 11:24:28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2xxiilll 2007-06-30 13:51:59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micc 2007-06-30 14:42:38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山中猴 2007-06-30 15:00:56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micc 2007-06-30 16:34:05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2xxiilll 2007-07-01 00:37:12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元利 2007-07-02 14:28:17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元利 2007-07-01 00:35:56
Re: 剛買半年的車要賣嗎? ffggr667 2007-07-01 01:38:11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