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明天考的近代物理會過嗎? #909607 - 2007-06-28 14:19:58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5-09-13 文章數: 1232 你們學校應該有開暑修課程吧..加油..同學<br /><br />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不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指教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hcp1968/blog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