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應該去哪, 問事業, 謝謝 #909329 - 2007-06-28 02:05:27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: 2005-05-05 文章數: 2260 如果在多倫多,工作不好找或不理想回香港會好一點.換個角度來說,2007下半年工作運稍差了點,以平常心看待,也可去旅遊、學技藝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