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#908765 - 2007-07-05 16:37:09
ccjoanna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2-05-01
文章數: 250
今天第二天工作的真的好累,我在家想起來就哭了,一早6點起來,晚上又要九點多才回到家,回家弄一弄就差不多要睡了,工作內容又很有壓力,要學的東西又一直學不完的感覺,時間很趕又很怕出錯,工作一陣子情況會好轉嗎?不用加班加這麼晚,要多久才會好轉.<br /><br />西元 2007 年 7 月 5 日 23 時 54 分  陰曆 96 年 5 月 22 日<br />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時日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<br />│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<br />│Destiny.xfiles.to│庚辛丙丁  辰 亥 午 寅 戌<br />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子丑午亥  巳     午<br />         巽木本宮卦:巽為風       震木五世卦:水風井<br /><br />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【 變  卦 】<br /> 螣蛇        世兄弟———辛卯木 ○ ——→戊子水 父母— — 父母<br /> 勾陳         子孫———辛巳火      戊戌土 妻財———世妻財<br /> 朱雀         妻財— —辛未土      戊申金 官鬼— — 官鬼<br /> 青龍        應官鬼———辛酉金      辛酉金 官鬼——— 官鬼<br /> 玄武         父母———辛亥水      辛亥水 父母———應父母<br /> 白虎         妻財— —辛丑土      辛丑土 妻財— — 妻財<br />1.起卦者:貼卦者本人起卦<br />2.起卦方式:電腦起卦<br />3.起卦者/問卦者 <br /><br />本人基本資料:<br /><br /> A性別:女<br /> B出生年次、72年次,屬豬<br /> C外表特徵:身高中間,偏瘦,皮膚白,個性急,毛髮無特別<br />4.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(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,一樣請附上他(們)以上三項資料):無<br />5.職業:金融業。<br />6.現居地:台灣<br />7.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?:工作情況會好轉嗎何時好轉?<br />8.對於現況的描述:我已工作兩天了很累<br /><br /><br />另一個卦是如果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再繼續找工作,會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嗎?(工作起來比較開心,可以學東西,錢不需要很多的那種一般夠用就好的那種)<br /><br /> 西元 2007 年 7 月 6 日 0 時 17 分  陰曆 96 年 5 月 22 日<br />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時日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<br />│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│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<br />│Destiny.xfiles.to│戊辛丙丁  辰 亥 午 寅 戌<br />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子丑午亥  巳     午<br />         巽木歸魂卦:山風蠱       離火遊魂卦:天水訟<br /><br />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【 變  卦 】<br /> 螣蛇        應兄弟———丙寅木      壬戌土 妻財——— 子孫<br /> 勾陳 子孫 辛巳火  父母— —丙子水 ╳ ——→壬申金 官鬼——— 妻財<br /> 朱雀         妻財— —丙戌土 ╳ ——→壬午火 子孫———世兄弟<br /> 青龍        世官鬼———辛酉金 ○ ——→戊午火 子孫— — 兄弟<br /> 玄武         父母———辛亥水      戊辰土 妻財——— 子孫<br /> 白虎         妻財— —辛丑土      戊寅木 兄弟— —應父母<br /><br />很希望有人幫我解答,早點做決定,不然我可能就認命努力點繼續做了.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cry_smile.gif" alt="" />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6-26 09:52:50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micc 2007-06-26 11:37:06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6-26 11:48:27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6-26 11:49:47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micc 2007-06-26 12:29:32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6-26 12:38:04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7-02 08:46:53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重阳真人 2007-07-02 20:28:47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7-02 23:47:05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習易 2007-07-03 06:16:02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7-03 09:14:56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習易 2007-07-03 15:22:09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7-05 16:37:09
Re: 今天應徵了的公司,還遇到以前不熟的同學是那邊的同事,有機會的錄取嗎。 ccjoanna 2007-07-06 02:53:5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