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#908596 - 2007-06-26 15:33:32
山中猴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5-09-13
文章數: 1232
這個掛..說實在話..我也沒信心啦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hammer.gif" alt="" /><br />理由:<br />1.問工作..我一向是妻財為用神.除非是有"職權"的工作才用官鬼..此掛應爻妻財月破.日休囚..無生剋權..但是偏偏申金動來生.化亥水來扶子水..掛中內因有力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confused.gif" alt="" /><br />2.再來就是午未空亡..這觀念我還搞不清楚..不知有沒有讓月破成為不破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hmmm.gif" alt="" /><br />3.最後就是三合局的問題..如此7/2日為酉..是否形成管鬼卯暗動..待未月成三合局?<br />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dizzy.gif" alt="" /><br />結論:也有另一種可能性..就是掛主會在未月找到另一個工作.而這個工作就...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stretchTongue.gif" alt="" /><br /><br />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不吝指教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orz.gif" alt="" />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指教
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hcp1968/blog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不留 2007-06-25 19:11:55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micc 2007-06-25 23:08:28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不留 2007-06-26 08:31:02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山中猴 2007-06-26 14:46:31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micc 2007-06-26 14:50:58
Re: 請問會被錄取這個工作嗎? 山中猴 2007-06-26 15:33:32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