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今年考運 #907973 - 2007-06-30 02:05:42 C.C.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6-07-02 文章數: 1705 只是用 "想" 的而已嗎? 科目打聽清楚,確定今年有缺,書也買妥,打算在適應目前的約聘工作後,利用時間K書,我也知道考公職不容易,但三分運,七分努力,不知這三分運,有沒有啊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