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意中人是否對自己有意思? #90769 - 2002-04-15 04:25:30 johncurl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2-04-14 文章數: 17 qq...再次感謝大大你的解惑.但束我是男生.對方是女的,所以應該是她異性緣比較好.而且她個性粉倔,吃軟不吃硬.應該何時行動,才對她的胃口呢?qq........還是她根本對我沒意思.請為不才解答.謝謝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