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轉職一問 #90596 - 2002-04-14 13:02:57 johnli76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2-04-07 文章數: 8 來自: 桃園 其實想換個工作只是為了下一個工作的跳板 當然不會想做很久 想請問一下會多短因為如果太短就不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?行直何用修禪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