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明天上午的面试能成功吗? #905110 - 2007-06-17 15:47:25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5-09-13 文章數: 1232 如果是7月9日後上工..就有機會..如果在之前.沒機會<br /><br />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不吝回饋與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.若有錯誤.敬請指教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hcp1968/blog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