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應徵這份工作....不知道會否被聘用呢? ^^ #904938 - 2007-06-18 17:04:40 katty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2-07-12 文章數: 189 回應:聘用的機會很高,只是不長久 ....要離職是因為誹聞囉! 那我就不發信面試了.謝謝前輩啊. ^^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