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男友對那個女生的感覺是什麼?(當事人自占貼卦者代貼) #904691 - 2007-06-16 16:43:38 NIVEA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3-19 文章數: 168 女生是,男生不是<br />沒有算吵<br />但女生問問題得不到正面的回應<br />也沒有追問<br /><br />我看卦<br />有兩個妻財<br />不樂觀......<br /><br />補充一下<br />男生不知道算不算是第一次交女友<br />但就我們所知的<br />這是他第一次「正式」交的女友 編輯者: NIVEA (2007-06-16 16:47:56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