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是否能懷孕? #904495 - 2007-06-16 20:06:24 重阳真人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7-04-25 文章數: 531 你和你丈夫为了怀孕的是有吵过嘴。其实你之前也不想有小孩,你的子宫也是有问题。你也拒绝服药。明年农历四月或九月有机会,不过你的子宫也受寒了尽快去治疗。否则明年也难怀孕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