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#904315 - 2007-06-17 16:48:03
張小雅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6-02-15
文章數: 144
鬼谷大大 您的意思是說 考這項考試是我未來必要的路程嗎?(因為世爻的元神子孫在四爻
也是貴人-->很想了解這句是什麼樣的涵義 您願意幫我解說嗎?)
這個考試能讓我擴大視野 讓我完成我最重要的夢想 所以我實在是很嚮往
而且它又是公職 ~~能讓我有穩定的工作又能實現理想 我很希望能完成它

補高考是需要一筆錢 但這個考試的其中一項科目是補習也補不來的 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成就 再加上我現在在法院工作 雖然漸漸上手 但對於這考試的難度 我覺得可能全職會比較好 但是全職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願放棄法院工作 不過錢財不是猶豫不定的主因....年紀大小投資報酬率以及家庭才是最主要的考量

財可以解釋當人家的老婆,那這裡應該是這樣解釋的: 若能通過這項考試 我會被外派 外派時間是數年 這肯定會影響家庭(不論是原生還是未來自組家庭) 雖然目前無男友 但考上的話會過著離開祖國的工作 有家歸不得(但這相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也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猶豫要不要考這試的最大原因之一)

謝謝您的鼓勵 去年的公職我也常到的甜美的果實 果真也流了眼淚 不過 那僅是為了糊口飯而考 而這個公職考試 則是為了成就夢想 也很高興您堅持過來了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張小雅 2007-06-15 16:53:22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山中猴 2007-06-16 04:28:38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鬼谷子牙 2007-06-16 11:48:24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止帆 2007-06-16 13:15:59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張小雅 2007-06-17 16:48:03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鬼谷子牙 2007-06-18 00:38:02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張小雅 2007-06-17 16:25:02
Re: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?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?拜託~~ 山中猴 2007-06-17 16:58:2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