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哈哈~<br />對!你們是降魔的......鍾逵....酷捏!<br /><br />micc老大<br />那你想說一下怎麼看的嗎<br />本人是:青龍 世妻財— —戊午火<br />這一爻沒錯吧<br />為什麼我上面下面都有官鬼<br /><br />然後你就說他有女友<br /><br />補充一點<br />不知道您會不會看八字<br />那個我命主一邊是七殺一邊是正官<br />聽說很容易遇到這種問題<br />所以!<br />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先來這裡診斷一下!!!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BruceLee.gif" alt="" />
編輯者: NIVEA (2007-06-15 14:02:16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