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他是否會再與我聯絡? #903729 - 2007-06-18 15:18:17 shaorn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6-13 文章數: 35 1.對方狀況真的滿複雜(準),我想這也是我當初提出分手的原因,我不會試著去挽回他,只是心理還是掛念著。<br /><br />2.您說去年底感情出況狀,但是我們是去年十二月底才開始有感情的互動的,然後一直都維持到五月底,我因為聽到關於他一些流言而質問他,然後說不要再聯絡了。<br /><br />3.關於你說的新機會,是指會出現感情的對象嗎? 編輯者: shaorn (2007-06-18 15:22:32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