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這間房是在2樓還是7樓(猜ㄉ)<br />人爻生宅爻 住在裡面會不是很順喔...<br />財爻月破 看來卦主所問ㄉ財運就不會很好ㄌ<br />宅爻為官鬼持白虎 住這裡容易生一些病痛<br />不介意ㄉ話可以ㄑ問看看同一棟或隔壁棟是不是有一間4樓ㄉ要出租.....<br />有ㄉ話再看看要不要來卜一卦<br />因為從卦來看應該有一間4樓ㄉ不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命運=<命格(自己種的因)+ 共業(別人種的因)> *運勢(機率 緣份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命運=<命格(自己種的因)+ 共業(別人種的因)> *運勢(機率 緣份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