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工作?? #903703 - 2007-06-15 15:02:47 Loveforever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01-30 文章數: 329 北部的確開銷會比較大(租屋是不太便宜,特別是台北)朋友的確大部份都在北部,南部只是剛好來唸書,又湊巧家也搬到南部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