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和這個男生有緣份嗎?會再聯絡嗎? #903234 - 2007-06-13 14:54:36 止帆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6-11 文章數: 52 嗯~~隨緣吧.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