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他不愛我了嗎? 想問跟男朋友姻緣的發展會如何? #902918 - 2007-06-12 14:55:41 止帆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6-11 文章數: 52 用神洩氣中,姻緣淡化中,空有好的家人卦與益卦又能如何.....<br />你年紀也不小了,是早該走入家庭....再拖下去結果就只能隨緣吧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