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#902455 - 2007-06-12 13:56:01
kai2158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6-09-11
文章數: 84
回應:

如果是問有何方法止嗝
一匙二級沙糖即可奏功
乾砂糖放口中吸口冷開水嚥下即可
如果是要解兄動何意
龍為奔豚,奔竄而不可見之氣,今動。
兄為風為呼吸,動化剋,呼吸受阻,寅為木剋土,橫隔膜受木經風擾,抽槒不止。
世持鬼空,酉為金,肺,呼吸器官。騰蛇憂疑也為鑽動,龍動蛇起,飛去青龍附,金木同震。金空则響,可聞有聲!
木如鐸金如鐘,閣下成了人間樂器。

蠱為病毒。
.......不,冰淇淋是我的,給你一杯飲品。



fu小姐晚安
白天出門前試了您提供的方法,但是家中只有一般黃砂糖所以好像沒什麼用,還是謝謝你
看你的卦意解說實在是一種享受,而且讓我一整天都想吃冰淇淋,剛剛晚餐後我自己去買了
當了一整天的人間樂器,我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1 06:44:45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goodie 2007-06-11 11:12:43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1 13:02:19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micc 2007-06-11 14:05:55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1 14:49:52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micc 2007-06-11 15:28:38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2 13:33:46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xueking 2007-06-11 15:40:32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micc 2007-06-11 15:50:18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2 13:43:39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元利 2007-06-12 15:33:33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xueking 2007-06-12 15:47:12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micc 2007-06-12 19:04:34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xueking 2007-06-13 03:33:43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3 03:56:17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micc 2007-06-13 08:11:33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fu. 2007-06-11 22:28:14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鬼谷子牙 2007-06-11 23:27:55
Re: 打嗝不止因何故? kai2158 2007-06-12 13:56:01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