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想學英文作文 可遇良師否? #900205 - 2007-06-08 13:24:16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6-08-11 文章數: 604 村夫先生: 什麼叫我本身的問題呀?是錢?時間?本身的英語底子? 的確我可能會去念夜校半工半讀 時間上不好橋.....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嗎?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