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個工作會做多久? #896877 - 2007-06-13 18:25:18 重阳真人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7-04-25 文章數: 531 工作是着样的,因该是农历3月他们比较会complaint你吧?而且你自己也喜欢这份工作吧!过了农历7月会好转的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