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#894726 - 2007-05-27 08:24:41
micc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7-04-28
文章數: 787
兄爻生應上青龍子 本來就有帶小朋友同行之象<br />化回剋是因怕小孩被感染....<br />官鬼本來就有 暗 陰昧 私下之意 不見得一定要指人......<br />白虎為生病 回剋為後悔不想要 演伸為不想生病<br />兄爻動生子孫 兄之原神為2搖爻父母 2爻為家宅<br />縱觀起來就變成 你朋友不希望家中ㄉ小朋友生病<br />另外 卦為六沖本來就有不能成行之象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命運=<命格(自己種的因)+ 共業(別人種的因)> *運勢(機率 緣份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日本之行順利否? 玉玲瓏 2007-05-26 08:57:21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micc 2007-05-27 06:22:06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micc 2007-05-27 06:25:24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玉玲瓏 2007-05-27 08:04:56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micc 2007-05-27 08:24:41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kai2158 2007-05-27 11:01:58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vinchiu 2007-05-27 11:41:21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玉玲瓏 2007-05-27 15:27:53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vinchiu 2007-05-29 04:02:39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牽復 2007-05-27 19:17:16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玉玲瓏 2007-05-30 13:02:09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牽復 2007-05-30 15:40:22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maichi 2007-05-30 15:50:03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牽復 2007-05-30 16:47:58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maichi 2007-05-31 15:53:34
Re: 日本之行順利否? 玉玲瓏 2007-07-04 00:23:31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