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 請各位大大看看 和這個人十多年不見 也沒有聯絡 有天突然想起他 強烈渴望見到他
結果隔沒幾天真的在路上巧遇 而且對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有去問過老師 都說沒有緣份 可是真的覺得這樣的重逢很特別 我還蠻相信直覺的 可是他沒有明白表示 再加上老師的鐵口直斷 使我不再敢想入非非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只有對他才有 請問我們之間真的沒有緣份嗎
結果隔沒幾天真的在路上巧遇 而且對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有去問過老師 都說沒有緣份 可是真的覺得這樣的重逢很特別 我還蠻相信直覺的 可是他沒有明白表示 再加上老師的鐵口直斷 使我不再敢想入非非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只有對他才有 請問我們之間真的沒有緣份嗎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