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#892986 - 2007-05-23 15:34:04
icena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05-07-21
文章數: 746
回應:

卦主....能好奇問你2件事ㄇ?
1...是不是從農曆1月到現在花ㄌ不少錢
2....財運是不是2004年開始到現在都不錯...




1.對呀,還信用卡
2.財運04、05年比較好,06下半年就不好了。
因為一直不知道要從事什麼工作,現在是隨便找個工作糊口

這跟卦有關係嗎?


謝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2 10:49:15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icc 2007-05-22 11:25:37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2 15:12:0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aichi 2007-05-22 17:26:1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3 13:11:56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icc 2007-05-23 13:46:2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3 15:34:0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icc 2007-05-23 15:40:20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kai2158 2007-05-23 13:47:49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3 15:29:11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kai2158 2007-05-23 15:54:28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5 15:51:45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kai2158 2007-05-25 16:36:5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6 11:23:07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村夫 2007-05-22 23:28:05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鬼谷子牙 2007-05-22 23:54:46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京隼 2007-05-23 01:11:18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aichi 2007-05-23 03:25:27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maichi 2007-05-22 13:03:20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重阳真人 2007-05-24 02:12:38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鬼谷子牙 2007-05-25 00:45:44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5 15:43:12
Re: 這個工作有辦法賺錢嗎? icena 2007-05-25 15:44:5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