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#880249 - 2007-04-28 04:08:33
ffggr667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5-07-08
文章數: 248
1卦中申子辰三合應財爻,此公司有前景,薪資高,這也是您想進去的原因<br /><br />2玄武官動,沖朱雀子孫世爻,若要應徵可能暗中有阻礙(鬼爻動於世應之間)<br /><br />3鬼爻化父,午火空亡,世化財爻,亥水剋午火,這就不妙了<br /><br />4應財化兄剋亥水(世爻化出),最後殺出程咬金(競爭者)<br /><br />5綜合來看本來有希望,後來被該公司取消或備取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錯漏難免 若有得罪 敬請海涵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7 12:34:14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sigmax 2007-04-27 14:13:08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orbit 2007-04-28 03:46:11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ffggr667 2007-04-28 04:08:33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3:45:35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山中猴 2007-04-28 15:11:27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5:26:47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6:20:05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autum 2007-04-28 16:37:37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7:06:05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autum 2007-04-28 17:18:21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7:21:06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7:21:57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autum 2007-04-28 17:39:57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8 17:18:34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autum 2007-04-28 17:20:22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5-24 11:34:14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山中猴 2007-05-24 15:01:50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autum 2007-05-24 15:53:26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micc 2007-04-28 18:56:40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4-29 02:24:53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牽復 2007-04-29 18:13:59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5-03 11:20:03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ffggr667 2007-05-24 16:14:19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軍持天 2007-05-24 18:06:35
Re: 應徵這工作會錄取嗎? 十三少 2007-05-25 11:30:0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