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份新工作會好嗎? #879772 - 2007-04-26 15:16:02 ~求解~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7-04-26 文章數: 21 謝謝Magus Eman大大在這公司做下去後會改變嗎?謝謝Magus Eman大大對,工作要到遠地去我想待遇做久了...會改善吧...我對公司還不了解那麼我工作順利嗎?謝謝Magus Eman大大耐心解答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