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#874061 - 2007-04-14 17:49:08
牽復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6-12-08
文章數: 414
回應:

那假如繼續留在原職場,是否會好轉呢?





若要待,就要慢慢熬...
妳所卜到的卦是家人卦,慢慢熬會讓妳「媳婦熬成婆」,先不要計較做太多沒人知道,妳會再升上去的。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03:23:47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hsucc49 2007-04-14 03:58:22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04:14:11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安若素 2007-04-14 05:39:39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06:16:29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安若素 2007-04-14 10:49:33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14:15:34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金風 2007-04-14 14:52:37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ellis 2007-04-14 14:52:38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javaunary 2007-04-14 16:23:16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17:29:48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牽復 2007-04-14 17:49:08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5 02:34:13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牽復 2007-04-15 04:18:27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5 08:16:02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牽復 2007-04-14 17:11:49
Re: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?麻煩大大一下... 小芹 2007-04-14 17:41:5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