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想問好桃花何時出現...? #870911 - 2007-04-07 11:19:38 安若素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7-02-22 文章數: 193 農曆5.6月就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.觀空多自在.名利紅塵鬧.菩提方寸逃..... 劣者初習卦技.有解錯請告之.如有您的吐嘈.他日造就一卦師.謝謝有緣眾生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