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#853622 - 2007-03-05 15:21:24
wis 離線
潛龍勿用
註冊: 2004-12-10
文章數: 207
哇~~~~~您真是高手,難怪能當板主啊

還沒有準備好認真考慮進入固定關係的戀愛,而且對於談戀愛的對象很挑剔的

曾試著從以前認識的異性找機會,但真的沒有值得付出的對象,因為也沒看到他們的付出。
曾比較心儀的對象已是半年至一年前的事了、他有個沒結果的女友,詳情不是很了解。
倒是他像魔咒般糾纏我的情形比較多,造成我很大的困擾。

有對象就有足夠的時間跟心力真正的好好經營一段感情啊
我的父母急著把我嫁出去,財運比以往更好感覺不是很煩心。

謝謝板主不計小女子之過


編輯者: 滿滿 (2007-03-05 15:24:28)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4 13:02:32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紅塵客 2007-03-04 14:09:50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陳男網事 2007-03-04 15:48:31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紅塵客 2007-03-04 16:00:27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4 17:12:48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紅塵客 2007-03-05 01:59:24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5 03:12:05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陳男網事 2007-03-05 03:39:56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5 14:46:05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5 03:38:04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陳男網事 2007-03-05 15:07:32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5 15:21:24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劍不留痕 2007-03-06 04:55:18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06 08:26:59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劍不留痕 2007-03-06 09:57:21
Re: 提問2:今年會找到我的有緣人嗎 wis 2007-03-10 16:10:07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