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應該去試試這個工作機會嗎 ?? #853055 - 2007-03-06 01:51:24 棉花棒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6-02-13 文章數: 62 確實酬勞有些低,淨所得約是我現在的一半, 不過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是以專案為基楚 不是常期任職 所以想如果這機會長期發展不錯 那就試試吧.可以看出這機會有長期發展??謝謝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