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好徬徨~~我該換工作嗎?? #852545 - 2007-03-02 14:32:30 窮光蛋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5-02-18 文章數: 67 來自: 台灣台北 感謝大大的解答我目前是研發工程師,所以大大建議小弟先委曲求全,忍辱偷生囉~~那請問忍耐後情況會改善嗎??亦或忍耐多久後再換工作才適宜呢?麻煩大大在幫忙解惑一下~~感恩~~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