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個電銷工作財運好嗎? #851036 - 2007-02-28 03:11:33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7-01-02 文章數: 429 你快乾洗了哦,先找個工作吧,,不過這個工作不是哪麼好做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,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