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想請教工作上的問題 #85061 - 2002-04-05 10:54:18 beautyff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1-08-12 文章數: 324 是降了還是提高了?如果是好的方面我覺得動動還是好的。不過看可能是降了,因為您說薪水少了啊,呵呵。;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