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
您是否生性不喜歡被人管.愛好自由?
假如讓您考上公職之後.您能夠做一輩子嗎?
是的!愛好自由、不喜被管也不喜歡去管人!

雖是33歲,但自國中畢業即外出打拚到現在,我相信自已能做一輩子!不然不會工作都是待到拿遺散費!還有喔這個工作做了八年嘍!
老師為何這樣問?
我有那個命考上公職嗎?一直對自已沒信心會考上,一再猶疑,欲讓自已越陷於深淵中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步一腳印!
一步一腳印!
|
|
|
回應:
您是否生性不喜歡被人管.愛好自由?
假如讓您考上公職之後.您能夠做一輩子嗎?

雖是33歲,但自國中畢業即外出打拚到現在,我相信自已能做一輩子!
|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