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問何事? #847916 - 2007-02-23 03:17:35
ap2541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3-08-16
文章數: 1987
來自: 高雄
回應:

我玩玩看,好像跟太太的父母有關。




電腦起卦此卦是第二卦、太太的母親五爻化絕不行了。
二爻父母爻值太歲化空自己的母親早已仙逝駕鶴西歸、現在以投胎去了。

回應:

螣蛇入金鄉
一家人口有災殃 夜焚不祥時見怪 宜還風願度傷悲!




願我佛慈悲、南無阿彌陀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!

回應:

長輩有口舌/病耗/爭訟




家中長輩沒有、病耗前陣子真慘!還好因為自己會照顧、爭訟沒有。

回應:

家中子孫是不是沒有至祖先墳前上香?你老婆那邊的祖先.




自己這次忘了去寺廟拜拜、宗族家中子孫上香無此習慣、老婆那邊的祖先較不可能。

回應:

或是在馬路燒紙錢的方位,和禮俗相反....
而在家中燒給地基的也相反..............收不到錢!
卦中見子午沖,巳亥沖...




燒紙錢是在老大五樓外面燒的習俗以久、收不到錢不至於。
大姪子是地理的高手應無問題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2 14:21:11
Re: 問何事? chu8 2007-02-22 14:31:54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2 14:43:06
Re: 問何事? hsucc49 2007-02-22 15:51:36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3 03:17:35
Re: 問何事? 暗光鳥 2007-02-23 04:55:49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3 10:46:09
Re: 問何事? chu8 2007-02-22 19:02:34
Re: 問何事? 占无計 2007-02-22 15:29:02
Re: 問何事? 暗光鳥 2007-02-22 15:57:20
Re: 問何事? 鬼谷子牙 2007-02-22 15:59:22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3 01:42:08
Re: 問何事? Zorro 2007-02-22 16:04:51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3 08:30:30
Re: 問何事? Shiyee 2007-02-22 19:23:16
Re: 問何事? ap2541 2007-02-23 10:45:1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