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跟同事的相處之道,不是感情問題,我猜錯了
"午火一動化出父母為洩氣"是什麼意思?
可否略作解釋?
這只是我論的一種五行生克的考量而以
從卦中來看你官鬼旺發動生父母爻
且官鬼發動多多少少會克兄弟爻也就是同事
所以你可能太認真在工作上而少了跟同事的互動
也有時侯容易為了一些看法而跟同事不和
也許你可以試著改善一下個性及圓滑一點
然而這只是我的一點看法,也許是你同事的問題
不過如果所有的同事都對你比較冷淡,那問題可能就在你身上
一點淺見僅供參考
"午火一動化出父母為洩氣"是什麼意思?
可否略作解釋?
這只是我論的一種五行生克的考量而以
從卦中來看你官鬼旺發動生父母爻
且官鬼發動多多少少會克兄弟爻也就是同事
所以你可能太認真在工作上而少了跟同事的互動
也有時侯容易為了一些看法而跟同事不和
也許你可以試著改善一下個性及圓滑一點
然而這只是我的一點看法,也許是你同事的問題
不過如果所有的同事都對你比較冷淡,那問題可能就在你身上
一點淺見僅供參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,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‧願得智慧真明了‧普願災障盡消除‧世世常行菩薩道
多做善事必有福報 心有多大,路有多寬 願消三障諸煩惱‧願得智慧真明了‧普願災障盡消除‧世世常行菩薩道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