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#845267 - 2007-02-16 17:18:03
歡喜做人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6-04-11
文章數: 110
回應:

對方臨日,月來生,能力不錯,做事比較果斷有魄力,長的壯壯的.
持父母比較不善表達,他和妳應該是常常有機會見到面的同事吧.




這倒是很有意思~~
目前我在工作場所常和兩個男生有互動~其他就很少了~
對兩個我都有好感~
但其中一個是我真的喜歡與在乎的~~
我提供雙方的一些特徵~
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官鬼是哪一個好嗎?
甲男: 個子不高 約163~165cm 有點壯 聰明果斷 口才甚佳 很幽默 異性緣佳 但個性
稍自我 性急 個性上同時也跟我較不合
乙男: 約171cm 身型瘦長 牙齒略不整齊 口才不錯 聰明 個性較溫和 熱心助人 膚白

不過,我卦中問的是,何時能交到感情穩定的男友..那麼我是會跟卦中的官鬼在一
起嗎? 應期為何時呢?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5 15:21:02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逝星 2007-02-15 15:50:57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5 16:00:45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逝星 2007-02-15 16:13:15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6 15:13:44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逝星 2007-02-16 16:50:43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6 17:18:03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逝星 2007-02-17 08:25:43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7 09:21:29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端茶童子 2007-02-17 11:32:06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歡喜做人 2007-02-17 11:39:39
Re: 今年可以交到男朋友嗎? 逝星 2007-02-17 13:18:59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