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#844889 - 2007-02-28 07:35:11
0307kk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5-11-09
文章數: 383
來自: Taiwan
abs大大謝謝您
風邪為感冒引起肺部積水 abs大大謝謝您,會我去尋找醫病之辦法
地質污染所以農作物含重金屬. 目前是在住家前面的小空地有自己種植蔬菜,或是在菜販叫賣時買些,那更改買菜的小販,過自己不再種植呢
建議:入田地工作應著雨鞋勿打赤腳.教導甩手排毒和攝取營養食物增強免疫力 大大目前奶奶沒有在田理工作了,謝謝您的建議,十分感謝您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15 04:19:40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如雲 2007-02-15 11:55:3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邱伯通 2007-02-15 17:07:02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7 11:03:0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如雲 2007-02-27 12:20:42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7 12:37:58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如雲 2007-02-28 01:15:59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暗光鳥 2007-02-28 02:31:41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慾望森林 2007-02-28 03:05:2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8 04:13:12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abs 2007-02-28 06:46:16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8 07:13:51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abs 2007-02-28 07:23:13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8 07:35:11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Shiyee 2007-02-28 08:58:40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ap2541 2007-02-28 10:37:51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2-28 11:04:4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孟秋 2007-02-28 11:42:52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山中猴 2007-02-28 17:23:41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慾望森林 2007-02-28 18:15:06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Shiyee 2007-02-28 18:18:53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0307kk 2007-03-01 06:24:4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ap2541 2007-03-02 11:32:24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暗光鳥 2007-03-01 07:26:07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慾望森林 2007-03-01 10:33:27
Re: 奶奶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的好 安若素 2007-03-01 10:46:3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