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兩位大大的建議,使得小妹受益無窮,看來我得好好k我的書。等考完試再說了!<br />ps:小妹還蠻想學卦象的解析,不知兩位大大是否有開班授課呢?感覺大大都很專業,對於易經原理,小妹僅略通一、二而已,於是冒昧在這裡詢問大大如何學習周易解卦呢?感謝!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xmas.gif" alt="" />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
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