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#843840 - 2007-02-13 15:16:55
Shiyee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3-01-06
文章數: 2125
來自: 太和化境

的確有可能換八字
舉個形象例子,也跟此卦象類似

就好像將第一顆石頭(出生) 丟到水里 激起漣漪 就是第一個八字

如果人生『遇』到重大變化 身心俱有所改變 那就是二個八字

但是我個人認為,雖然有可能,最好別去做,自然比較好
人為的就像狂牛症,牛吃了改良動物基因飼料,直到發生了才知道後果

建議不要運用人為刻意的改運方法

姤卦 遇
渙卦 散 (動爻為陰爻 靜爻為陽爻)
中孚 現

人為去遇、散、現
會發生遇其中的結果,我很懷疑

因為選以個八字時間去作法等等 所起的「法界漣漪」
絕對會與原先出生點等等的點干涉到 不可能完全是預料的原本結果 不可以逆料的
產生的『變數』是不可能事先了解的 等遇到了會措手不及
因為改運後心中有定見 遇到異樣事情反而無法即時適應

更糟糕的是,不自然的改運遇,其實已經在生死簿上記下不可預料的一筆
魂魄已經『貸』出去質押,就好像去銀行借錢,並不能預測到將來能不能還得上...
而且是跟鬼神有關的修造

奉勸莫接觸為宜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icena 2007-02-13 14:14:50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紅塵客 2007-02-13 14:33:40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icena 2007-02-13 14:56:37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Shiyee 2007-02-13 15:16:55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fu. 2007-02-13 23:33:22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鬼谷子牙 2007-02-14 03:07:25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icena 2007-02-14 23:24:44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鬼谷子牙 2007-02-14 23:47:54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fu. 2007-02-14 14:15:04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fu. 2007-02-15 00:57:44
Re: 請問這個老師功力高嗎? icena 2007-02-15 12:12:35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