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#843499 - 2007-02-14 19:13:03
等待&放下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6-02-23
文章數: 243
回應:

我們家是.......>十幾年沒收房租水電,三房有兩大房給他們父子分用,最大最好的房間。
沒有爲什麼,爲了我媽娘家人無處願去而已。
所以不用替你的母親擔心那房客不走,我想她自有考量。
過年也不能攆人走吧,我猜所有的美人媽媽都很顧念情分,跟她們相處就是很舒服不太會有讓人傷心難過的機會
不走就不走咩,我想到我那兩個寶貝親戚,我與弟弟有橫禍發生時都不能回去住,只能留連在外,因為我回去了我媽會自動讓出房間,喔?她撐著數晚沒睡在客廳裡看電視,也沒有【人】說一聲【話】.....因此我有任何事都是自己吃下苦頭不回去,呵呵.....
善待她人會有善報,祝福你美麗的母親。




呵~您母親人也很好呢

快過年 我們也不會趕人的 若不是她們把頂樓弄得十分髒亂 我們也不會想請她們走

而她們不搬的主因 他一直想"買"房子 不想租 而她本錢不夠 又不能買名下 需跟人借名買 沒人願意借 怕他跑了(被借的人說的 )故母親說 年後要再跟她談談 因為觀念想法差很多 要分析給她聽 希望年後會有好結果

謝謝您^^
預祝您新年愉快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2 18:55:24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如雲 2007-02-13 01:31:44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3 08:17:52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fu. 2007-02-13 02:28:28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3 08:41:10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fu. 2007-02-13 10:13:01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3 11:21:27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fu. 2007-02-14 13:34:26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4 19:13:03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鬼谷子牙 2007-02-15 00:08:39
Re: 手動起卦 寄住的親戚 何時才會搬走? 等待&放下 2007-02-15 08:23:3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