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
我們家是.......>十幾年沒收房租水電,三房有兩大房給他們父子分用,最大最好的房間。
沒有爲什麼,爲了我媽娘家人無處願去而已。
所以不用替你的母親擔心那房客不走,我想她自有考量。
過年也不能攆人走吧,我猜所有的美人媽媽都很顧念情分,跟她們相處就是很舒服不太會有讓人傷心難過的機會
不走就不走咩,我想到我那兩個寶貝親戚,我與弟弟有橫禍發生時都不能回去住,只能留連在外,因為我回去了我媽會自動讓出房間,喔?她撐著數晚沒睡在客廳裡看電視,也沒有【人】說一聲【話】.....因此我有任何事都是自己吃下苦頭不回去,呵呵.....
善待她人會有善報,祝福你美麗的母親。![]()
呵~您母親人也很好呢
快過年 我們也不會趕人的 若不是她們把頂樓弄得十分髒亂 我們也不會想請她們走
而她們不搬的主因 他一直想"買"房子 不想租 而她本錢不夠 又不能買名下 需跟人借名買 沒人願意借 怕他跑了(被借的人說的
)故母親說 年後要再跟她談談 因為觀念想法差很多 要分析給她聽 希望年後會有好結果 
謝謝您^^

預祝您新年愉快

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