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#841146 - 2007-02-10 05:08:33
臥龍君臨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06-09-16
文章數: 387
其實你的卦是六爻全靜,要看動向,真的是很難,畢竟也寫明了,你不敢去做什麼動作<br />世持子孫,月合,六爻兄弟落空亡<br /><br />應爻坐二爻,入日墓,用神日合,日辰為父,若為思想,間爻申兄空破<br />女方到底是有想結婚之象,但也是說明了,他或許為了前男友而放不開<br /><br />此卦建議你慢慢行為,把馬子急不來,女方若真時理時不理,可為趁他高興之時,約他出去走走<br />電話聯絡感情,不如為沒有肢體語言上的互動來的有感情,久了之後什麼怕再受傷害的思緒,會一變全無<br /><br />說起容易,行起也不難,但需要自我拿捏得準,是非好壞在於你是否沉的下心,自己的規劃作為囉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wassail.gif" alt="" />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楓靈子 2007-02-09 11:44:51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臥龍君臨 2007-02-09 12:18:01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紅塵客 2007-02-09 16:26:42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鬼谷子牙 2007-02-10 01:07:53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楓靈子 2007-02-10 03:59:43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臥龍君臨 2007-02-10 05:08:33
Re: 重貼-請問跟喜歡的人會成為情侶嗎? 楓靈子 2007-02-10 10:47:40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