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如雲大大!目前我尚且在觀望中,所以最近與對方沒有互動,大大您有提到要掌握時機點才對我有利,可問一下從卦中可看出這個對我有利的時機點是什麼時候呢?麻煩您解說,謝謝!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confused.gif" alt="" /><br />ps:如果我再過ㄧ個月,約國曆三月初時,再寫信或傳簡訊給他,這樣的時機點是否對我有利呢? <img src="/ubbthreads/images/graemlins/frown.gif" alt="" />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
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