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#840191 - 2007-02-08 11:49:05
卡巴拉 離線
潛龍勿用
註冊: 2007-02-07
文章數: 16
我認為病灶應該在肝上,表現出來的有心血管的症狀
以卦而言,結果應該不好,但是看不出來有動刀的跡象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08 06:35:52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hsucc49 2007-02-08 08:05:49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08 08:22:27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Shiyee 2007-02-08 08:50:47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08 09:00:21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Shiyee 2007-02-08 09:19:44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08 10:27:02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卡巴拉 2007-02-08 11:49:05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autum 2007-02-08 14:38:08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08 18:08:52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autum 2007-02-10 04:01:47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22 06:20:00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hsucc49 2007-02-22 06:49:14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手中的永恆 2007-02-22 17:09:34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鬼谷子牙 2007-02-23 01:22:10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hsucc49 2007-02-23 04:04:38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Shiyee 2007-02-23 06:38:35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hsucc49 2007-02-23 06:44:09
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劍不留痕 2007-02-23 11:35:06
古人的持世歌訣-必定有用處 劍不留痕 2007-02-23 04:43:43
子孫持世事無憂 劍不留痕 2007-02-23 04:25:12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