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驗血結果...會不正常嗎? #840191 - 2007-02-08 11:49:05 卡巴拉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7-02-07 文章數: 16 我認為病灶應該在肝上,表現出來的有心血管的症狀以卦而言,結果應該不好,但是看不出來有動刀的跡象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