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上 午 剛 剛 面 試 的 工 作 會 成 嗎 ﹖ #839008 - 2007-02-14 01:20:31 予暄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3-03-06 文章數: 610 這 個 工 作 應 該 是 不 成 。 因 為 他 們 說 若 是 有 二 次 面 試 會 在 這 個 禮 拜 的 頭 上 通 知 ﹐ 我 等 了 兩 天 都 沒 有 ﹐ 看 來 是 不 成 了 。 謝 謝 ﹗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