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 />你是該休息一下!但你人生的任務還沒完....<br />亥年你就不要玩了....忌神來剋,且在應又是歲君...當然不退當砲灰阿!...<br /><br />你人生的運以亥年最忌!....過來每年在巳月亥月你都要"痛"一下,由其以金年(2004、2005)<br />2007為谷底,2008觸底有反彈之象....<br /><br />你這個人,人家還沒修理你,你就先修理自己,等你很弱的時候,人家就來修理你了...那時不掛都難!...<br /><br />你是可以考個職業證照...你的卦說明現在是你人生最最低朝,通常是你的關卡...<br />有人是過不了....過了就是黎明!<br /><br />謙之升---->退一步海闊天空...後來有提升...成長是痛苦的...你正在破繭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***依卦解卦,君子問凶不問吉***
**物有慣性,心也有慣性...要改運就要改心性
**禍福相倚;禍不來福不至、福來禍亦至!禍來福亦至!禍避福不臨!
**有志者事竟成
***依卦解卦,君子問凶不問吉***
**物有慣性,心也有慣性...要改運就要改心性
**禍福相倚;禍不來福不至、福來禍亦至!禍來福亦至!禍避福不臨!
**有志者事竟成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