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會抽到好獎項嗎? #837022 - 2007-02-08 16:42:17 多多拉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6-07-10 文章數: 393 獎項頭獎是二十萬<br />二獎是八萬 七人可以得<br />人數是約1000人<br />有100人有機會奪得<br /><br />其餘沒抽到獎的人<br />有五百元可拿..<br /><br />我想再起一卦<br />我會是那一百人中的一人嗎?<br /><br />明天就要尾牙了<br />占一下<br />明天尾牙後 再告訴大家答案!!<br /><br /><br /> 編輯者: 多多拉 (2007-02-08 16:48:01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