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#836356 - 2007-02-02 04:58:50
fefe007 離線
潛龍勿用
註冊: 2007-02-01
文章數: 5
我補資料...<br />1.起卦者:貼卦者本人起卦<br />2.起卦方式:電腦起卦<br />3.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:<br /> A姓別:女<br /> B出生年次、生肖68年,羊<br /> C外表特徵:矮瘦、膚色白、個性是好好人<br />  <br />4.職業:教書。<br />5.現居地:台灣<br />6.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想著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對的....<br />7.目前準備要唸書, 不過皆不順利, 到處碰壁<br /> 至於情感, 似有非無, 是不是自己的感情一向不順,想問一問何時有順一點<br /><br />不好意思先前沒按照規則來po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fefe007 2007-02-01 15:00:34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fefe007 2007-02-02 04:58:50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如雲 2007-02-02 12:30:10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fefe007 2007-02-02 16:00:30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如雲 2007-02-03 02:43:14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fefe007 2007-02-03 04:20:48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如雲 2007-02-03 11:40:57
Re: 要問問唸書和情感 fefe007 2007-02-03 19:17:58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