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和他有機會發展嗎? #836282 - 2007-02-02 10:35:33 paris77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4-10-08 文章數: 76 感謝你的回覆1.是的 2.個性上應該說還在瞭解中,他屬於臉圓型,這次他回台, 我對他開始產生感覺,之前還好Q:是有這事,但是在去年初前年底吧!再請教你,他對我感覺如何呢?及若他沒有回台是否就沒有機會發展? ↑